2020/09/07

【詭鎮奇談】不正經 & 兩回合戰報

這個夏天,意外的炎熱,整個地球的氣候更是異常。

因為高溫導致的心浮氣躁,更是不經意衝突的導火線。

當然,高譚市也不例外(O.S.嗯,我是看妹子,但女僕......只好扮演老僕)。


雖然老爺極力的維護這城市的“和平”(是,表面上來說,是這樣......),但,那些罪犯們,又在蠢蠢欲動。

幾件不尋常的兇殺案件,讓警方束手無策,高登局長,也私下來到老爺的宅邸,拜託他幫忙。

於是,老爺囑咐我,將這些雜亂無章的文件,整理出一些頭緒後,隨著蝙蝠燈的亮起,他又出門去了......

還好,跟在老爺身邊多年,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。手邊每個案子,彼此“看起來”(是,看起來而已...)都毫無關連,似乎是隨機犯案,沒有共通點,但,直覺告訴我,這些案件,隱隱約約,是交纏在一起,不可分開。

超級電腦繼續分析與搜索的同時,我也將自己的懷疑,做一個筆記與整理(O.S.Combo連發,爽!)。

「阿卡姆!」,怎麼會?

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名詞,抽痛了我的神經(O.S.開場就「遠古邪神」,毀滅標誌買一送一)。

就在背脊發涼的瞬間,整個宅邸突然斷了電,書房陷入一片黑暗,找不到出去的路......

「喵~」

黑暗中,只看見家貓那雙螢光般的雙眼。

隨即在書桌的抽屜裡,找到了手電筒,拿取之後,立刻跟著貓咪叫聲前進,終於找到了離開的路。

「阿卡姆,那裡又發生了什麼事了嗎?不可能啊......」

前進的路上,腦中不斷的思索命案與它之間的關係。

突然,貓咪聲不見了,心中暗暗咒罵自己,急於離開,卻什麼都沒帶,只拿了手電筒。(O.S.妄想症發作,6資源全噴光......)

還好,我來到了大廳......

【感想】
1年半前的戰報,一直沒有整理。所以,詳細的情況,早也忘了。

雖然不是很喜歡純紙牌遊戲,但這款滿好的。看狀況回鍋好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