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1/31

【武士道】龍府故事




龍族,又稱龍府,是吉瓦爾島上的貴族、戰士精英,在俗稱的「龍戰(Dragon Wars)」中,徹底擊潰他們的死敵鷹族,成為島上的統治者。

只是,戰爭過後,並沒有帶來他們想像中的和平,四處而起的危險,讓他們又面臨威脅。古老的惡魔(洪荒)、邪惡的魂崇、公然反叛的伊藤氏族,使他們開始緊張起來。

面對威脅,龍府歡迎它們,因為他們就是為它而生。裝備著武士刀、短刃、長矛、射擊武器,在吉瓦爾島這塊土地上,衝擊他們的敵人。

龍府Takashi一族精通武藝,並配置武裝足輕,在強大的武士帶領下,用鮮血與武士道,給他們的敵人好好上一課。

此外,龍府有一項得天獨厚的禮物,從來沒有其他氏族擁有過,就是來自皇室軍火庫裡的黑火藥。讓他們憑之縱橫於原野。戰士們又驍勇善戰,訓練有素,且團體作戰。他們的指揮與控制結構是足以成為模範的。這也讓他們在戰場上,凌駕他人。

協同攻擊、專業的領導、豐富戰術等的致命組合,使得龍府所到之處皆有立身之處。

在階級與各項的絕對優勢下,龍府很幸運得到真實的「龍」做為戰鬥主力之一。

相較之下,武士們儘管較小,卻也十分致命。大師Iaigutsu甚至可以在你的劍剛出鞘,就讓你人頭落地。優良的裝備加上大量的致命武器,龍府可說是精於戰爭之道。

訓練越是艱困,戰鬥越是容易獲勝,這就是龍府。

#故事大概翻譯
#有錯還請見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