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2/01

【武士道】伊藤故事

如同在等待中躲藏著,且隨時吐信的眼鏡蛇一樣致命,「伊藤」一詞,就是自己的氏族的名,並且有如蛇脫皮般重生。

曾經,他們的笑聲迴盪在吉瓦爾島,現在,他們被一股超越人們想像的絕對力量所影響,使得他們更加的危險與狡詐。

根據遠古的發現,一間被藤蔓植物所覆蓋,信奉名為「Orochi」蛇神的神廟,讓伊藤氏族反抗龍族及其盟友的統治。

他們以蜜語以及惡毒的恭維手段,對付來自他們叢林家鄉「依祖島(Island of Izu)」上的其他氏族。

伊藤一族,他們獲得Orochi蛇神所給予的祝福、蛇血以及意志,儘管這會使得部分族人沉淪於黑暗...

在Orochi蛇神的傑作下,伊藤一族逐漸被改變,甚至外型轉化、突變,像蛇而非人,但比蛇還更像人。

精通速度、毒,並且徹底狡猾的伊藤,有如蛇一般捲纏敵人,擰緊捏碎他們的喉嚨。

在面對以狡詐及不可信任聞名的伊藤時,背對著他們是極為不智的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何時會偷襲你,但可以肯定的是:他們會這麼做。

伊藤氏族相信自身優異的速度與敏捷,刻意在戰場傷取得優勢。快如閃電的反應,以及不可思議的能力,讓他們近乎可以率先攻擊,伊藤就是這麼致命的敵人,讓你無法想像。

大蛇之血在他們的靜脈裡湧動,使得有些伊藤族人可以在武器上抹上毒液,其他人則被賦予能力,就像帶著風帽的眼鏡蛇受到攻擊時一樣,將毒液濺灑敵人。

如同龍府的黑火藥,熊族灼熱的熔鐵,伊藤喜愛用短弓做遠距離攻擊,或者透過棕櫚葉與島上的攀緣植物,潛近追蹤他們的獵物。

炙熱的Shimagamo叢林,不止是伊藤的家鄉,當汗水淋漓的祭司吟誦,強化牠們的意志去顛覆對手時,雙頭蛇、飛翼眼鏡蛇更是伊藤的盟友。

當伊藤氏族再次站立在吉爾瓦島的戰場上時,毒牙與憤怒、利刃與鱗片都將帶敵人承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