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1/31

【武士道】鷹族故事

他們曾經統治著這一切,但如今,他們住在廢墟,族人四散,無人領導,並且族裡分裂。

鷹族曾與龍族大戰,但龍族獲勝了。這怎麼會發生?

不可靠的同盟、誤信、背叛,使得鷹族付出了沉重的代價,最終遭由龍族的擺佈。

在那場名為「龍戰(Dragon Wars)」之後,多年過去了,「鷹族」一詞,再也很少被提起,鮮為人知,直到如今。

最近,這個名字,在逐漸增加的期待及興奮中,又再度被提起,似乎,那個曾經為人所知的榮耀一族,又回到了「吉瓦爾島(Isles of Jwar)」。

鷹族的Hiroto回來了,誓以各種可能的方式,擊敗他的敵人與龍族。他領導一場秘密戰爭,在水稻田、叢林、矮樹林內,發動游擊戰。

他選擇避免與龍府全面正面開戰外,他與他的追隨者,也樂於快速且不斷的掠奪、切斷補給,佔據與控制那些龍府在島上,需要控制且人口密集的交通要點。

支持龍府的,是那些積極且環繞周圍的大城市與鄉鎮,但除了內陸外,偏遠的村莊、小鄉鎮,鷹族其實從未滅絕。

狼族,曾是鷹族忠實的盟友,儘管鄰近龍府,卻提供Hiroto大量協助,Horoto也知道,有了狼族的幫忙,這個龍府眼中的反叛氏族,將會再次展開雄偉的雙翼獵殺,星火燎原。

#故事大概翻譯
#有錯請勿見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