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

【開箱】大仁哥的烏克麗麗

〈繼滑板之後,這是另一個我從來沒想過會出現的東西。如今,它真的到我手上了,仔細想想,還真的是不可思議啊~〉

從小,我就是個音癡+肢體障礙。唱唱歌還可以,但只要跟樂器有關的,瞬間就完全不行,即使曾經有學了一些些的國樂、大學上過琴房彈琴,但都屬於玩票性質,很少認真,也很難認真......XD

最近,剛好因緣際會,接觸到了烏克麗麗。看它小小一把,超可愛的。試著彈撥一下,然後就有如失心瘋般,上網找資料。這一找,就這麼下定決心,決定給自己另一個學習的方向。儘管,可能還是不怎麼樣,但,我想試試!



而眾多把琴中,這把台灣製造的「KOYAMA KYM-C11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大仁哥的烏克麗麗」,在仔細比較,上網找評比,然後我不想要一直換琴的關鍵因素下,就這樣成為我的第一把烏克麗麗。^_^

以下,就看圖囉!

〈原本看中的,是他們家的扶桑花系列。但我握過21吋的琴,始終覺得手指很卡,不好按。雖然21吋的就夠用,但考量我按的方便,加上評價不錯,就加碼,改換23吋。〉

〈由於我是初學者,一切都還懵懂無知,雖然知道這是義大利Aquila琴弦,但還真的不知道有啥差別。不過,實際按了一下,比之前按過的那幾把,都要來得舒服就是。我想,等我經驗夠多時,應該就能夠知道差異。〉

〈23吋的琴,對男生來說,感覺好像剛剛好。21吋是小了點,不過對會彈的人來說,我想應該都沒差吧!這把琴,雖然不亮眼,卻有種樸實的美感。看久了,還挺耐看的~^^〉

〈琴的背面。〉

〈換個角度,再拍一張。XD〉

〈很有質感的琴袋。整體的設計上,感覺就很不一樣。這也算是一種投資吧!畢竟,也希望自己的琴,可以用很久。用好一點的琴袋,也能給予多點的保護。〉

〈這個超酷的,是原廠刺繡Logo。看起來有種夏威夷風~〉

〈琴袋的握把很特別,提起來也很舒服。雖然烏克麗麗本身不重,但貼心的設計,讓人在攜帶的過程,更加便利。〉

〈哇喔!居然是絨毛的內裡,而且還有一定的厚度。摸起來很舒服,把琴放在這裡面,感覺安心不少~〉

〈模型有假組,烏克麗麗有假放。XD〉

〈附贈的肩帶、教學手冊、調音器。另外兩者是還好,但調音器就很重要,尤其像我這種音感不怎麼好的人,有調音器的幫忙,省事且方便。^_^〉

〈教學手冊的內頁。嗯嗯,雖然我還沒有看,就已經上網跟著影片調好音了,但我應該還是會花時間來研究這個。多看多學~〉

〈Pick與調音器。左邊白色的Pick,質感比中央黑色的Pick來得好。不過,我應該暫時用不到。因為,我想用手彈......XD〉

《感想》
OK,這下子,真的成為"吟遊詩人"了,啥都碰一點,啥都不專精。的確,目前是這樣,但如果持續5年、10年呢?就如同我常掛在嘴邊的:Keep goingKeep learning~

唯一能夠阻止你學習與前進的,是你的心!^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