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28

【開箱】LEGO:75078

(「Stormtrooper」,暴風兵,也是俗稱的「白兵」,儘管在Star Wars中很常見,但因為LEGO關係,讓我更愛他們了~)

在台灣LEGO圈中,有一位「Charles」大大,他的點子與攝影技巧所拍出來的照片,讓整個雜魚白兵變得很活潑可愛,常常令人會心一笑。受他影響,我也入手了第一組白兵。

以下直接看圖說故事。

 (由於「星際大戰」我正在入門ing,所以有些東西並不是很懂。這盒75078,似乎是白兵的運兵車,但怎麼感覺很像第一集中的機器人運輸車?@@)

 (盒子的側面。為的就是這1:1大小的白兵啊!)

(內容物一覽。LEGO本身就不便宜,加上星際大戰的版權,整個價格跟LEGO其他系列相比,自然而然高上不少。)

(白兵戴上頭盔前的合影。老實說,臉長啥樣子,已經不重要了。因為戴上頭盔,誰認得出來啊?XD)

 (向兩大經典致意。一個是星際大戰,另一個,你猜到了嗎?^^)

 (運輸車完工。白兵就這樣站上去,一個板子擋著,超厲害!XD)

 (運輸車背面。後面兩個紅色角錐,它們是飛彈,不是引擎喔!)

 (運輸車另一個角度再一張!)

(運輸車正面照。一度,我以為後面兩根黑黑的,是排氣管......XD)

 (安全門檔放下,準備登陸作戰!)

(白兵:呼!站好久,先休息一下好了~) 

(隊長:開始點名。報數!1、2、3............)

[感想]
1.LEGO近幾年的價格也是不斷的飆漲,雖然不在意的人還是會繼續買單,不過因為跟我有些理念不太合,所以現在已經比較沒在大量收了,只收有興趣、喜歡的。

2.理念不合的原因之一,就是看到不少玩家只是買來照說明書組一組,拍拍照,然後放進櫥窗,繼續買下一組。少了創意的東西,就只剩下商品的價值,沒有靈魂。同樣的東西,官網看過一次,重複看很boring。這也是我為何很喜歡Charles大作品的原因:沒有很複雜的技巧,但那種巧思,卻是模仿不來的。

3.一堆白兵排排站,場面很壯觀。不過,礙於功力與財力,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創作,幾個Pose、幾個梗,就可以讓人玩上好一陣子。仔細想想,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"簡單"過生活呢?這種單純、發自內心的快樂,多久沒有過了呢?

心靈的滿足,不在於擁有的比較多,而是懂得感謝與知足。^^
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