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

[麥塊]全能住宅改造王之麥塊我的家

(這是我蓋的。可惜電腦不夠力,不然還滿想與人一起冒險......)

麥塊,Minecraft,相信應該不少人聽過這個遊戲。簡單,卻不失深度,個人我是非常的喜歡。

雖然我不是高手,但最近因為好友想玩,所以就找了一下之前自己弄得房子。儘管還有地方需要修繕,但卻看得到之前胼手胝足的心血。

以下,就簡單看個圖吧!

 (三樓的觀景台。當初選位置的時候,靠水邊是我第一個選擇,尤其,可以看得到日出的。)

 (二樓主臥。非常簡單的擺設,但那片可以看見日出的落地窗,是一定要有的!)

 (二樓的簡易觀景平台。晚上還可以出去透透氣,不用擔心怪物找上門......XD)

 (另一個心血:礦坑地道...XD)

 (雖然是通往礦坑,但這地道,我有去設計過,有看到啥view了嗎?)

 (噹噹!上面是水池,旁邊則是兩道大瀑布。如果想游,是可以游得出去喔!)

 (回頭看一下主建築。高低差不小呢!)

 (冒險的起點。這裡應該要加強一下防禦,免得怪物摸進來......XD)

 (食物的來源:麥田。)

(天亮時的景觀。再花點時間修,應該會更好看。)

最近又燃起麥塊魂,還收了一組Lego版的麥塊。

這遊戲簡簡單單,普普通通,但比起一些華而不實且內容堪慮的線上遊戲來說,這種"實在"的遊戲,反而更是耐玩。

也難怪麥塊的粉絲與玩家這麼多,因為真的很有創意,也真的很有意思。

這次再玩,應該就以通往終界為目標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