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

[LEGO]創意系列(Creator)之貓與熊。

 (在LEGO的產品中,「創意系列」是我認為CP值高,很值得玩的一個產品。)

寫部落格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。尤其,當你發現寫文章速度比不上你拍照及買東西速度時,一種想「偷懶」的感覺,就會油然而生......XD

不過,儘管如此,寫部落格還是有它的優點。
1.不會被洗版。FB雖然很方便,但有時候被一洗,想看的東西就不知道跑到哪去。

2.方便好整理,而且可以寫的比較有"深度"或者"有趣"。這也是因為現代速食文化的關係,太長的文章,不適合放在訊息流通非常快的平台上,讀者會沒耐心,想表達的東西也很容易就被歪曲或忽視。

所以,想一想,有空的時候,我還是做個記錄好了......

以下,我就盡量回憶了。XD

 (會買這一組,是因為裡面的貓跟狗我都很喜歡。當然,「3 IN 1」表示可以組成三種,而非一盒給你三隻喔!XD)

 (這一盒我就沒那麼愛。不過,為了那隻熊跟"九官鳥"?還是買了一盒。)

(一樣是三合一,想要有三隻,就只能買三盒......XD)

 (組裝說明書與材料包。可以看見,貓那一組,獨立一本,算是裡面比較"大"工程的。實際組完後,很有那個價值。)

 (老鼠與乳酪。看起來還不錯吧!)

 (「LEGO」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很神奇的產品。因為組裝的時候,你會不知道這是哪個部位,但等你組出來時,就會覺得:OMG!這也太神奇了吧!)

 (貓與老鼠。貓在看鏡頭,老鼠則是......)

 (三本組裝書。不過都沒有很厚......)

 (雖然我是要組熊,但零件有夠,所以就順便把左邊的九官鳥也組了起來。這樣感覺似乎也不錯~)

(來張大合照吧!) 

 (中央的愛心禮物盒,不在這兩組之內喔!是另外買的。)

(拿去送人,感覺也很不錯吧!)

[感想]
1.LEGO其實不便宜,但用料與發展性上,有符合它的價值。所以,自己玩或者以後跟小孩玩,都很不錯。

2.LEGO前幾年買了不少版權產品,例如:魔戒。雖然滿足粉絲的希望,但價格卻一點也不親民。因此,如果可能,盡量挑他們本身的產品,例如:城市系列、創意系列。沒有版權的關係,價格就很不錯。前一陣子,LEGO還出了一部「LEGO Movie」,並且推出不少相關產品。加上這一陣子看到的「2014下半年目錄」,就有發現,LEGO終於明白,與其去買貴聳聳的版權產品,倒不如好好研發與發展自己的創意,只要產品夠吸引人,消費者還是會買單的。當然,那種萬年熱賣產品,例如「星際大戰」,因為有龐大的粉絲,還是會繼續推出啦......XD

3.我不是人偶控,所以人偶對我來說,我不會想單獨去買,跟著SET一起買就好,沒買到也不會怎樣。而LEGO的產品,這一兩年的心得下來是:早買花摳摳,晚買也沒折扣。跟買蔬菜水果一樣,當季最新鮮。不要追舊,因為還會有新的;不要執著於非收到不可,因為不用跟荷包過意不去,挑喜歡的買就好~

2 則留言:

  1. hi 想請問你樂高愛心禮物盒去哪買的?

    謝謝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台北的Gold Bricks(金磚)店面看到,那時候買的。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