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

[LEGO]42027

 (這是我第一次買科技系列的產品,因為,看起來很好玩。)

LEGO積木,一般給人的印象,應該是一個方塊,上面有圓形的凸起物,然後可以組合成各種東西。

但事實上,他們還設計了不少不像樂高的樂高。科技系列就是其中的一種。

會買這台42027的越野吉普車,外型不錯看之外,另外就是他的迴力系統,讓這台車,真的能跑,十分有趣。

以下就看圖介紹。

 (這是盒子的背面。還有另外一台很像F1賽車的42026,兩台組合起來,就變成了大卡車。但老實說,我覺得沒有比較好看說...)

 (側面就有告訴你這台車子怎麼玩。此外,那個大輪子,也是一個亮點。)

 (沒想到,是中國製。不過近幾年來,樂高已經是在全球找了不少地方製造。除了丹麥本身,捷克、墨西哥、中國等,都是生產國之一。有聽說2017年後,將會在大陸設廠,希望到時候能夠Hold住品質外,價格也能夠更親民些。)

 (內容物大合照。中央那個,就是迴力系統啦!還滿酷的。)

 (開始組裝。第一次組裝,感覺很不習慣,因為零件實在是太不像樂高了...)

 (大輪子可說是"男人的浪漫",很吸引我說。XD) 

 (正面來一張。上面的探照燈,改天來研究看看,改裝成LED燈,一定更炫。)

 (背面來一張。雖然只是取外型,內裝很簡化,但那個FU有做出來。)

(側面來一張。See,很帥氣吧!)

[感想]
去年應該算是我正式"瘋"樂高的一年,開始了不少的投資。還好我不是人偶控,非得把各種人偶蒐集到手不可。

但說真的,人偶蒐集到了,只是排排站,這一點我有點不太能接受。

畢竟,我覺得樂高的精神在於:玩它、拆它、創造它。

就像「LEGO」本身的字義就是:丹麥語「leg godt」,指「play well(玩得好、好好的玩吧)」。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。)

要砸錢蒐集人偶,我覺得CP值不夠,反而會選擇買Set來殺肉。(當然,如果你的出發點是人偶的增值與買賣,那就另當別論。)

儘管,遇到不錯的人偶,我也是會蒐藏(買盒裝,而非單買人偶),但不拿出來把玩,真的很對不起它。

玩壞了怎麼辦?

記得在之前的部落格中,曾經提到自己蒐藏的桌遊,發霉了。
從那之後,我就決定,東西寧可玩壞,也不要擺著讓它壞。

所以,玩壞了就玩壞了,至少有過這段賞玩期,想想也值得了。不是嗎?

當然,這是個人喜好問題,只是提供另一個觀點給大家參考。

So,好好玩樂高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