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

[開箱]Nightfall(夜幕)

(遊戲盒子的正面。最近剛入手,挺有意思的一款遊戲。)

要推人入坑的最好方式,就是每天跟他說一點他有興趣的東西...XD

這個Nightfall,應該是我第一款Domi(是的,它是類似Domi的玩法)。
有接觸桌遊的玩家,相信對Domi應該不陌生。

我也很喜歡,但為何沒買?
主要是:一個人玩的時候,玩不起來...XD

而這一款,老實說,一個人也開不起來,但為何買了?
原因很簡單:
1.主題喜歡外,它的互動很直接,你打我,我打你,遊戲結束時,誰受傷最少,誰就獲勝。

2.玩法類似Domi,卻也有魔法風雲會的影子,可是卻沒有魔法風雲會那樣無底洞。

3.每張牌都有用途,沒有廢牌,此外,除了公有牌庫外,每位玩家還有自己專屬的牌庫,所以組出來的牌組,會很不一樣。

綜合以上三點,加上一場遊戲約45分鐘內結束,對我來說,這是再好不過的了~
(都嘛是聽你在說...XD)

想要瞭解規則的朋友,可以看一下:納吉姆的破落閣

這邊,就做個開箱介紹啦~


(遊戲盒子的背面,主題好像是吸血鬼、獵人、殭屍吧~還沒仔細看,所以不是很清楚。)


(這是入手後的一大驚喜,多送我這兩副牌耶~讚!)


(盒子內的卡片及分類版。要讓英文進步的最好方式,就是去玩英文遊戲~XD)


(內容物大合照。東西挺多的,盒子感覺很大,但其實已經預留擴充的空間~)


(卡片放回去後的樣子。看來,它的擴充,應該會出不少...XD)

至於實際的遊玩心得,就等我玩過之後,再跟大家分享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