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

[開箱]新版ORC軍事書

(WAGGGH!綠色浪潮來襲!)

精裝版的綠皮軍事書入手啦!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開箱~

(這次改採精裝版,雖然貴,卻很有質感。至少,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書會折到...XD)

(這次新增的大傢伙:超大蜘蛛。我還沒見過實體,不過,應該也會入手吧...)

(瞧!這超大蜘蛛,真的夠大,旁邊則是一般戰棋的大小,兩者擺在一起,差好多。)

(新版的蠻荒半獸人,樣子更有殺氣呢!以前的感覺好溫和喔...XD)

(超大蜘蛛來張特寫吧!)

結論:我想,我骨子裡的靈魂,大概就是綠皮吧!
從中古世紀,一直玩到未來世紀,綠皮始終沒有缺席過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