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

[MHP3]我中了!魔物獵人3特製版悠遊卡!

(Warboss出來客串一下。因為,這真的是意外驚喜!)

話說昨天我在組裝我的綠皮大軍時,突然接到通知,有我的掛號。
「咦?我怎麼會有掛號?」

原本以為是模型來了,結果,居然是一個掛號信。

仔細一看,「美商藝電」這四個大字,赫然出線眼前。

該不會...

一打開信封,呀呼!真的抽中了!
這是我在過年前,將PSP魔物獵人3遊戲說明的截角寄回抽獎。
本來想說:這麼久了,大概是沒中。

沒想到,居然讓我抽中了!真開心啊!

之前想換張有特色的悠遊卡,現在,有這張特製版的卡片出現,滿足啦~
(這就是特製版悠遊卡,帥氣啊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