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

[公告]部落格要改名囉~

(圖片來源:Google。)
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想改名其實醞釀了一陣子,總算在這幾天下定決心。

內容與分類不變,但會希望更貼近自己的個性與風格。
原本是想用40K中的「戰鬥堡壘(BATTLEWAGON)」,然後副標題就引用刀大的名言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」。
But,個人我雖有時脾氣很不好,且會很衝動,可是大多時候,與其戰鬥,我卻更渴望和平。

基於個性不怎麼搭的緣故,於是就捨棄啦~

後來,也就是今天,無意間在巴哈上看到「戰鼓啪打碰3」要推出的消息。
問了幾個朋友後,發現這個遊戲的評價不錯。
於是,下班之後,利用順路經過臺北車站的機會,跑去先買了2代Best版來玩玩看。

結果這一玩...
連回家騎車的路上,我都還忍不住,一直口裡唱著:PATA!PATA!PATA!PON~

(音樂遊戲我一項不是很行,但這個遊戲,卻會讓人上癮~XD。圖片來源

超喜歡這樣的一個遊戲,也跟勾勒出我心中的新名稱(其實也不是新的...XD)。
所以,即日起,「Freddy's 生活記事本」將改名為「頭目の桌遊部落」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~
(謎之聲:咦?你有觀眾嗎?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