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7/15

【開箱】武士道:狼族(Wolf Clan)、魂崇女巫組(Yuta Set)

這些東西,入手已經很久,照片也拍了很久,只是一直沒有動力上來更新。

雖然買了不少東西,但這次的介紹,會以狼族比較多。

循環包。依照官方的計畫,之後每一年都會有這個循環包。裡面會有各族可以使用的裝備、事件等之外,另外也會把故事的發展,藉由卡片上的敘述呈現。個人覺得不錯,而且一年一次,不算坑。

循環包背面。

滿滿的卡片。卡片的下方,會有一段文字,那個就是有關該族的故事啦!

狼族的老大,也是目前武士道中,近戰能力最兇悍的,不爆氣就有5顆骰啊!

狼族一出,立刻吸引了一堆新玩家的眼光,原本沒有玩的,也因此而入坑。只是,受到疫情影響,官方產量有限,原本要拿去展場賣的,變成了線上預購。幸運的是,我有搶到一盒。

長弓、2頭狼。

野太刀。這個真的有帥啊!

薙刀。真心覺得這次官方的設計,味道很對,難怪很多玩家看到狼族就忍不住入坑了......

另一隻弓箭手。

雙刀角色。

狼族大合照。

看起來一樣,但這是魂崇三女巫喔!

三個不同類型的骷髏。但我已經忘記叫啥了......XD

女巫之一。

女巫之二。

女巫之三。

魂崇三女巫包大合照。不過跟狼族不同,這算是主題包,分數上沒有狼族完整,還需要補充其他。

狼族這麼帥,當然要趕快做起來啦!

兩頭狼的特寫。

老大的旁邊,其實還要再放一個孩子。但我還沒弄......XD

整個狼族裡,我最喜歡這隻,非常的帥氣!

換個角度。

再換個角度。

模仿狼族起始包的站位。

狼族起始包的5個角色。

雖然沒有野太刀帥氣,但這個拔刀的動作,很可以!

招未出,氣先到。披風無風自拂啊!

薙刀。

換個角度。

長弓。

長弓換角度特寫。不得不說,這把弓,滿大的。

另外一隻弓箭手。跟前面那隻比,氣勢很足。

背面特寫。

小孩在哪?這不就來了嗎?XD

目前狼族的角色大合照。由於狼族頗新,所以角色還沒有全出現,但就目前出現的這些,分數已經有破百,可以玩上一陣子了。如果再加上之前的酒鬼大叔,那就更多樣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匿名7/18/2020

    你好,想入这个游戏的坑,但是网上信息不多。想问下买了氏族的starter deck之后要买什么好呢,或者哪里有更多的信息可以查阅呢,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在臉書上搜尋「武士道中文玩家俱樂部」,就有人會幫你回答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