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5/18

【武士道】新品上市!

經過一陣子的等待,改版後的武士道,再次出擊。

這張圖片,就是雙人起始盒的內容物,是「龍府vs伊藤氏族」的組合。

就模型來說,是全新的,我都沒見過,頗令人期待能力為何。

(本文圖片,均來自官網:GCT Studios

這是屬於良善陣營的「羅坎寺」,出家人慈悲為懷,有救濟苦難、救世之胸懷。這次的起始盒,屬於後期出現的角色,雖然沒有四大宗師壓陣(快要有第五個宗師了…),但感覺是戰鬥的風格,有不同的元素屬性輔助。(剛好我都沒買……XD)

洪荒,為戰鬥而戰鬥的混沌勢力,基本上,他們誰都打,只要擋我一統江湖者,鏟!

這一盒是全新模型的起始盒。雖然沒有大鬼坐鎮,但如果「小鬼巢穴」還在,卑劣的小鬼流,很煩啊!

只是,看造型,似乎不是單純的打手而已,莫非,點了智能?XD

Anyway,收就是了。^^

武士道是個「江湖的遊戲」,雖然有各路武林高手,但其實也有類似官府那種組織。

龍府,正是這樣的一個陣營。

本身素質優良,裝備、武器也是。

要武士,有武士;要足輕,有足輕。

當然,隱身檯面下的,還有武林高手。畢竟,有些江湖事,還是江湖人出面好解決。

模型也是幾乎全新,頗值得期待。

做為改版前的新勢力:熊族,只是換了外盒而已。模型是原本的,但能力有所調整。

在故事裡,他們類似地方的盤踞勢力,但屬於良善的一方。

雖然盔甲夠厚,但資源就短缺些,沒有龍府那種火槍武器。

儘管如此,匠師們流傳的技藝,卻是歷久彌堅,抗射擊、近戰破甲等Buff,可是讓人不敢小覷。

此外,造型帥氣,是一大賣點。^^

伊藤氏族,蛇之一族,也是地方之霸,武林豪強。

擁有遊戲中,最佳的射擊能力與射程。配合「大蛇之血」的專屬天賦,劍/箭頭塗毒,可是讓人不要不要的。

如果因此而以為不善近戰,那可就誤會大了,君不見「伊岐那邪」的雙刀,可是手起刀落啊!

更別提人面蛇身的戰士,驍勇絕倫,不好惹、不好惹啊!

新出的浪人角:老大哥。
完全是我的菜,能力屬於進攻類型。
可以雇用的陣營為:洪荒、魂崇、銀月商會、榮氏海盜與羅坎寺。

「老大哥」角色的資料卡。之前有Demo版,覺得不好看,現在這個,個人覺得不錯。

這個也是新的浪人角色,只要買新的規則書+1個陣營卡包就會送。(單買也是可以啦!)

頗為帥氣,但有點眼熟……

角色資料卡。能力不錯,但愛喝酒的天賦,卻有些負面效果,屬於雙面刃的角色。

新版武士道規則書。看到的第一眼,忍不住會心一笑。天哪!很熟悉啊!也讓我不禁讚嘆:這明明是外國人設計的遊戲,但在細節上,卻給你注意到了,不得不說:很用心!

由於官網的資料才更新沒多久,所以還沒有全部出來。但光這些,就已經讓人十分雀躍。

春暖花開,是遊戲爭鳴,也是荷包被融化的季節……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