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

【閒聊】2016最難忘的10件事

在FB看見了4年前的回顧。很有感覺之餘,我想,也來回想一下今年的。



1、在微縮社團十分有衝勁,開了一堆坑(不對,宇宙哪來的『坑』?)。結果發現:是玩家的資訊太少,有許多好遊戲,沒被人發現而已。例如:AR競技場、Bushido武士道、GB工會鬪球……等。

2、『真田丸』讓我變成真田腦粉。然後,GJ32的關原大作戰,是我覺得最有情境感的『關原之戰』。只是,可以不要那麼有『節操』,那些喊『絕版』的,還不是又再版N次,狠打消費者的臉與荷包?求你再版吧!世上已經沒有死火山了,對吧?XD

3、桌遊幾乎沒再買了,除了被微縮與圖板戰棋瓜分走經費外,時間也是一個原因。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踢了Epic奇幻版跟SOB和風版。兩者的主題都不錯,機制也是我愛的那種『1+』。^^

4、因為烏克麗麗,撩起了興趣,讓音痴如我,開始彈琴,最後還買了吉他。雖然依舊不行,但這條學習之路,是確定的了。現在不強,沒關係,你有聽過才LV1,就很厲害的『吟遊詩人』嗎?2年後見!

5、『翻譯』,是件不容易的事。但,也因為翻譯,讓我喜歡上閱讀英文(看著丟在旁邊的『日文』與『韓文』……)。持續密集閱讀1、2年下來,現在直上原文,大致上是沒問題(但僅限遊戲規則……XD)。

6、因為家庭與時間因素(這也是我偏愛solo的原因),能參加的活動有限。但,道場聚會,還是努力去參加了3次。我喜歡這種沒有『商業氣息』的玩家聚會。輕鬆自在,輸贏是其次(但我都有認真),雖然還沒有機會好好的玩(都在教學),但讓一同跳坑的朋友會玩,是我最大的成就。2017,就一起『深耕』吧!

7、雖然之前星戰有第七集:『原力覺醒』,但,我似乎覺醒的還不夠。直到最近的『俠盜1號』,我才確認我是星戰的粉絲了。這部片,好看,有自己的風格,也承接的第四部『曙光乍現』,是個人目前為止,最喜愛的一部星戰電影。也因為如此,『帝國突擊』跟『反抗軍』兩款桌遊,有機會在我的收藏中出現。(其實『帝國突擊』買了1年,卻一直沒開……XD)。

8、『Warlord』是家好公司,模型不錯外,規則更是有獲獎的認證。種類也多,價格佛心還免運,更創下東西下訂開始,4天從『倫敦』~『台北』的最速傳說。讓我徹底成為了『Big Fans』。

9、去年說要『清山積』,但似乎,『山雞』還是滿山跑……Orz

10、Leia走了。永遠的公主。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~

Anyway,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,都能平安、幸福。
Happy New Year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