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

【介紹】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: Shadows of the Past Board Game

〈忍者龜的桌遊來啦!本文圖片,均來自KICKSTARTER。〉

很久之前,曾經有KS過一款忍者的遊戲。不過,最後我收手了,因為很像克洛茲......XD

現在,是我另一次的KS(如果《九局下半》不算的話......XD〉。
為何要KS?因為...

Cowabunga!
Cowabunga!
Cowabunga!

卡哇邦嘎!我是忍者龜迷啊!所以,連考慮都不考慮,就直接下手了...(艸)

 〈KS限定版,想當然,我一定直接KS這個版本。然後,自己上色......如果我會上色的話......XD〉

不過,衝動歸衝動,還是有去看了一下內容。

它是一個「故事驅動」的冒險遊戲,玩家人數2~5人(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等4隻烏龜+老鼠師傅史林特+?),要進行冒險,解開一連串的故事,拯救紐約。

設計師為Kevin Wilson,著名作品為:Descent(深入絕地), Arkham Horror(魔鎮驚魂)。

有沒有一種很放心的感覺啊?

〈基本的內容物+KS限定模型。至於解鎖內容...還沒出來,不過,一定都追加就是。而運費......好玩=無價。可以接受啦~XD〉

[感想]
目前看到的東西不多,聯規則也沒有。
不過模型看起來還不錯,加上設計師加持,所以,雖然是先衝再看,但總算有比較安心。今天晚上才剛開始KS,但已經忍不住,先來分享一下~

至於後續,呵呵,就之後再追蹤、介紹啦~^_^

(OS:對,我前面還有好幾篇沒寫完...該是去補完的時候。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