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

[開箱]文青?科技宅?

(看起來很文青,但旁邊那本雜誌,卻讓朋友說是科技宅......XD)

最近因為醉心於日本文化的研究,加上又開了SB,所以連帶讓我對日系風格的用品,也稍微留意了一下。

這次出現的三個東西,除了下面的卡片是贈品,右邊才是原本要買的。因為裡面有最新的JSPB槍的作法,讓我想要動手做做看。可是因為還達不到免運,加上想換個「筆袋」,所以,這有濃濃日本風味的家徽筆袋,就這樣一起採買了......XD



 (雖然說是家徽風格的設計,但仔細一看,似乎只是像,而不是真正戰國時代的家徽。)

(筆袋外部打開照,整體的風格我很喜歡,淡淡的,沒有很花俏,給人一種很穩的感覺。)

(筆袋內部打開照。這是我第一次用筆袋,所以筆袋長這樣,我也滿意外的,但整體的風格就是簡約。)

(為了要將筆塞進去,這下子連筆都要過濾一下,免得用插的方式擺進去,夾不住而掉了出來,反而沒有保護的作用。旁邊有個拉鍊,剛好可以塞一下雜七雜八的東西。)

 (雖然沒有裝很多東西,但捆一捆,哇喔!有厚的Fu。不過,也是啦,本來就不需要裝那麼多筆,畢竟只有兩隻手,也不可能同時使用那麼多,夠用就好。)

(其實這個筆袋,本來有想要用來當「轉筆」的筆袋。只是,看看這長度,似乎塞不進去。不過也還好,目前「轉筆」尚停留在「想」的階段,等真要練的時候,再來思考下一步好了......XD)

[感想]
1.「Make」這本雜誌,是我第一次買。沒想到內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豐富,而且還有不少可以實際操作的設計,挺有創意,也很有意思,頗對我的胃口,會讓我想買其他期。

2.「筆袋」雖是另一個附加的收穫,但來的時間也算是剛好。有時候想想,真的是一個「嗆司」,機會來了,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。剩下的,就是看怎麼好好的使用它。

於是,最近,當了一個「文青●科技●宅」......(是這樣嗎?^^a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