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

[開箱]永駿魔方

(在追尋價格與手感平衡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了這一顆魔方,感覺挺不錯。)

雖然手邊已經有了不少魔術方塊,但只要看到不錯的,都會想要去試一試。因此,才會在因緣際會下,找到了這顆魔方。

以下就看圖介紹啦~

(大陸製造的魔方中,我知道「大雁」,因為那是最早接觸,也是最多人推薦;後來有玩到「聖手」,但它的3x3沒有想像中的好轉。這一顆「永駿」,有耳聞,但真正入手去玩,則是第一次。)

 (有在玩魔方的朋友,一定都認識這位「Feliks」,一個澳洲的魔方高手,相當的強。不過因為我沒有在follow他的訊息,因此,當看到圖片介紹,他用的竟是這顆「永駿」時,讓我感到驚喜。)

(結構圖。玩魔方,尤其是比賽時,很怕轉到一半,突然「POP」。因此,防爆設計,後來就成了一項必備的條件。)

(合格證。簡體字看久了,也不知不覺中進步了...XD)

 (盒子的另一面。)

[感想]
1.實際測試的結果,以個人而言,手感最好的,依序是:CX3、大雁展翅、永駿。儘管永駿只排第三,卻是在我轉過的魔術方塊中(包含其他牌子),實力足以排進前三的。好轉,也操不太爆,可以拿來競速使用。

2.如果用價格跟手感的CP值去評比,那麼這顆永駿,物美價廉,絕對可以在剛入門練習時使用,整體的表現相當夠水準,也不貴,算是解決了我在教學時的一個困擾。畢竟,大雁與CX3的價格不低哩!

3.如果經費不是問題,CX3是相當好的一顆魔術方塊,大雁也很不錯。但如果想練速解,卻苦無經費,那麼永駿是相當推薦的首選,可以買來試試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