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

[開箱]七大奇蹟

 
 (七大奇蹟,中文版。幾經考量,終於入手。)

一個人玩遊戲,考量的其實很簡單,就喜不喜歡而已。
但如果有同伴一起玩,那麼選擇自己喜歡又適合他們的遊戲,就變得很重要。

這款「七大奇蹟」,以前曾在卡城玩過一次,印象很好,不過一直沒有去收。
後來為了配合教堂玲與小夫的桌遊經驗,覺得可以入手了。

剛好他有正版的中文版,還附了第八個奇蹟:萬里長城。所以,就這麼買啦~

 (遊戲盒的背面。琳瑯滿目,雖然是卡片的遊戲,卻令我不反感且喜愛。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文明建設的關係吧...)

 (盒子的側面。這遊戲得了許多獎...)

 (不相信啊?你看,這是另一面喔!)

 (盒子與內容物大合照。我喜歡這種很實際且實用的內裝設計,不浪費空間。)

 (規則書。封面最前面那個奇蹟,現在已經看不到了...)

 (中文說明書。不過,網路上有不少教學影片,建議先看影片再來看規則書,學習速度會加快很多。)

 (七大奇蹟的介紹。美工真的沒話說,超讚!)

 (以前總覺得「快速規則」沒啥用,但後來才發現:如果你已經熟了7、8分,看快速規則會省去翻規則書的時間哩!)

 (有一定厚度的token。左上方是軍事比分用,至於銀幣1與金幣3,則是遊戲中會用到的金錢。)

 (七大奇蹟是輪抽制,分成三大時期。每個時期結束時,會比一次軍事力量。遊戲最後,把所有分數加起來,就是最後的得分。)

 (卡片。由左至右,第一張算是軍事卡,需要資源去蓋;而第二、三張則是資源卡。)

 (八大奇蹟!既然有了萬里長城,當然就跟其他的一起擺出來拍照囉!)

(計分卡。不過,捨不得寫,純粹拍好看...XD)

(遊戲得實際場景。需要一定大小的桌面,因為,要擺放的卡片很多哩!)

[感想]
1.好玩。一盤20分鐘可以結束,有策略,也不會太難。喜歡文明建設的朋友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。

2.雖然有紙做的token,但我後來幾乎都拿籌碼或代幣使用。用起來很爽快,也很有FU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