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4

[開箱]飄移板(Freeline Skates)

(這個就是飄移板,Freeline Skates,自由度相當高,當然,困難度也是...)

會溜溜板後,決定打鐵趁熱,買了飄移板學習。
結果,飄移板還真的不簡單,買來到會溜,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。

以下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~

(盒子側面特寫。從這邊就可以隱約看到飄移板的模樣了...)

(仿冒的很多,山寨版更是不少。所以,既然要玩,還是選品質有保障的官版來溜啦~)

(有這個雷射標籤,才是正版的Freeline。價格雖然高了點,但個人覺得很值得。)

(鏘鏘!主角現身!看看現在的板子,對照一下剛開箱時候的照片,不禁覺得:那時候好乾淨、好亮啊~XD)
(正面來張特寫。那張小黃卡就是官版保證卡,綁著輪子,上面有敘述一些文字。大意是: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安全,玩飄移板要自己小心,一旦拆開保證卡的鍊子,表示你同意,安全自負。仔細想想,寫這麼實在,也對啦,不然就像騎個腳踏車自己跌倒,還告腳踏車製造商,這...XD)

(側面來張特寫吧!滿獨特的設計,雖然比起蛇板輕、小,但重量卻很「實在」。)

(輪子特寫。看起來灰灰的,不過確定是新的。上面有官版的字樣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XD)

(跟雙龍板比較。兩者面積差了不少,難度也差很多。會溜飄移板後,再回去溜雙龍板,一整個容易啊...XD)

會讓我陷入這個飄移板的,就是以下這個影片。
(影片來源:YouTube。)

我不追求極限,但我喜歡這種自由自在,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的感覺~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一款多少錢阿?

    也好想要自由自在的感覺

    最近剛學會蛇板和龍蛇板~正在看適合的漂移板下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新手入門的話,建議找楓木板的會比較好上手。露天拍賣輸入「Freeline」,應該就找到。現在賣的人多,所以整體售價有降下來,大概1張小藍再多一些就有了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