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

[FL]買了板套

 (最近去挖寶買到的板套,感覺很不錯~)

不得不說,飄移板有種神奇的魔力,讓我一接觸後,儘管沒有刻意去追求,卻在不知不覺中,越來越喜歡玩。

所以,有了板子後,就開始看一些周邊的東西。而這個板套,就是這麼來的。

聽板友說:這是楓木板(Grom)用的 。但因為第一次買也沒啥經驗,既然是正版的,也就沒有去多想。

顏色共有四種:黑、紅、黃、綠。現場看的時候,除了黃色外,其他都有。雖然我很喜歡紅色,但Freeline給我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,所以就選擇綠色,想像自己踩在草地上,四處飄移的感覺~XD

 原本以為應該不難裝,但我錯了。雖然有彈性,但可能因為要密合,所以其實不好拉,裝完後,滿身大汗...XD

 
 來一張進拍特寫。單字不難,自由線,但卻讓我好喜歡這種感覺。大概是在都市被綁久了,很久沒有那麼悠閒自在了吧...


有玩飄移板的朋友,一定會認得這個符號。沒有玩的朋友,以後看到這個,就會知道,這是「Freeline」 的代表符號。

由於板齡尚淺,所以,在分不清楚哪個是左邊哪個是右邊的情形下,只好拿起奇異筆,幫它們分個類囉~XD

雖然不好看,但考量之後這個板子也會有其他人溜(ex:我的學生),所以這樣的分類,應該還是值得的。

這個暑假,就要來好好練習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