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

[開箱]戰棋截角器

(今天收到了來自友人的神秘包裹...XD)

入了戰棋團後,周邊的工具也越來越Pro。

之前因有同好需要,我就跟著搭順風車,買了戰棋截角器。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雖然用指甲剪也是可以做到,但總是少了那麼點FU。

這個截角器,是專門用來裁剪棋子邊邊的角。
容量最多是一次切10個。(還沒試驗...XD)

以下就來看開箱囉!

 (內容物一覽。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包裹,居然有這麼多東西~)

 (包裝很精簡,不浪費,Good!)

 (這就是截角器。本身是無法直接截角的,必須要另外買刀子來搭配才行。不過,這不是重點,看一下,看一下,有沒有很有FU啊?跟指甲剪比,整個就不一樣呢!)

(感謝安大贊助的刀。不過,我還有訂購另一把,只是目前還在海的另一端...XD)

其實這個東西買不買都OK,主要是看個人。

我會買的原因,除了FU,另外就是之前用指甲剪的時候,截出來的角大小不一,雖然看起來沒啥,但"奇磨子"就是不舒服。

所以,就入手了這個。

我想,日後在處理截角上,應該會幫我不少的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