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8

[分享]我的迴旋路易


(整體空照圖)
這個遊戲,雖然也是BG的一種,但感覺更像是玩具。
不過,如果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,用BG的精神來玩它,就變得很有趣。
原本是素體的它,在經過貼紙的「包裝」後,整個感覺很讚呢!


(路易帥氣獨照)
這是日版的路易,只是我搞不懂,為何要抓豬?
更搞不懂的是:豬為何會爬上屋頂?
不過,遊戲嘛,好玩就好。^_^


(彈射台特寫)
這個是我認為最容易壞掉的部分,尤其跟小孩子玩得時候,更是要小心。
畢竟,東西要愛惜,才能玩得長久。


(可愛的小豬們)
原本我亂貼,沒有分正反。
後來我同事跟我講:每一種豬,有兩張一樣的。
當場讓我在那裡有些懊悔,開始趕快摳起來。
還好,剛黏,不至於破壞掉本體。重新黏過後,感覺更讚啦!

這是個很無腦的遊戲,但充滿了趣味。
唯一要注意的是:電池要多幾顆...^O^

3 則留言:

  1. 匿名3/05/2008

    陳老師:
    上回在您家玩過之後,一直永難忘懷,唉呀!上網查了老半天,到底哪兒才買的到呢?
    另外的翻滾路易好玩嗎?
    黃老師的另一半也是黃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遊戲,是我認識的一位朋友,託他從日本訂購買回來的。
    如果你有需要,我再幫你問問看,但不見得可以哩!

    翻滾路易?我沒玩過ㄋㄟ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來查了一下海豚網,「翻滾吧!路易」跟「迴旋路易」其實是同一樣東西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