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

【戰報】GB:獵人工會 vs 石匠工會,熱身賽。(未完)

(烏龍百出的一場比賽,雖然很懊惱,但很過癮。圖中的石匠隊長「昂娜」,可說是本次比賽中最苦命的,踩陷阱、斷膝箭、中毒、束縛困住,只差失血狀態,就集滿獵人工會所贈與的勳章......XD)

雖然原本講好是贏的人寫,不過收穫滿多的,所以就先寫自己的感想,以下先簡述一下戰報。

[第一回合]
1、獵人的「塞隆」開球後,石匠的「昂娜」先啟動,持球,並回傳給「哈蒙妮」成功。
2、接著,連動「哈蒙妮」,「哈蒙妮」快速盤球,往左翼推進,瞬間越過半場。
3、獵人「塞隆」啟動,往左翼進行攔截,硬生生將球截走,並成功傳給後方待命的「伊格蕾特」。
4、「伊格蕾特」接獲傳球,立刻使用氣勢,拿了就走。
5、石匠只剩下「馬里特」可以行動,準備趕往中場支援。
6、「伊格雷特」放棄持球,轉身跑回去毆打「哈蒙妮」後,閃躲離開。
7、獵豹「傑卡爾」從右翼往左移動,接手「伊格雷特」的球,並且準備故技重施,將球再傳給「伊格雷特」,讓自己隊伍獲得氣勢外,也有機會持球推進。但...傳出了一個烏龍球,球又回到了「哈蒙妮」腳上......Orz

待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