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

[FOW]USA 裝甲步兵組裝

(之前都在念研究所時,根本沒啥時間做模型。現在畢業了,可以好好來享受一下做模型的樂趣~)

因為下禮拜有跟朋友約戰,所以就利用時間,趕緊把最近才到貨的美軍組裝起來。

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吧!

(我是組裝甲步兵連,因此,連部是我第一個組裝的。身為一個連靈魂,當然要先弄起來囉!)

(這就是裝甲步兵的連部,包含連長班組、副連長班組、火箭筒班組、一輛吉普車以及一台M3半履帶運兵車。)

(組完後,發現居然還多出三個「小人」,還真是意外的驚喜~)

(接下來做的,是支援排。即將面對的對手是德軍,因此,當然不可缺少盟軍的主力坦克:M4A1雪曼的支援。只是,如果對方上了虎式...XD)

(坦克盒裝打開後的內容物。感覺很可愛,很像以前小時候在玩的小兵。)

(心血來潮,拿了一輛坦克去對照圖片大小。看見真的是100%吻合,我不禁笑了...^O^)

(整個雪曼坦克排出動!先組出個樣子,細部再來調整。)

[感想]
1.這大概是我組過最小的模型,真的好迷你。
2.雖然小,但細節還是有做出來。只是,副連長的卡賓槍管,不小心被我弄斷了...Orz
3.下週還要趕一下裝甲步兵排的組裝。想想,感覺又是另一項大工程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