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

[開箱]Blood Bowl電玩PC版

(Blood Bowl,PC版的遊戲封面。)

這個遊戲,可真是得來不易,感謝好友Tim的幫忙。
以下就直接進入開箱啦~

(遊戲的封底。)

(英文說明書。)

(說明書內頁,滿滿的英文...XD)

(遊戲安裝畫面1,由左至右的參賽種族是:吸血鬼、矮人、人類、卡傲斯戰士、蜥蜴人、哥不林。)

(遊戲安裝畫面2,由左至右的參賽種族是:魔鼠、不知道是古墓王還是吸血鬼、最右邊那個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族...XD)

(遊戲安裝畫面3,由左至右,參賽種族是:亞瑪遜、暗精、綠皮。)

(遊戲安裝畫面4,由左至右的參賽種族是:吸血鬼、高精、半身人。)

(遊戲設定選單。)

(這個是最新的版本:傳奇版。)

(沒想到,居然是荒墳護衛當封面人物。)

(遊戲內容選單。)

(各種遊戲選項,要打練習賽、單場比賽或者季賽,任君挑選。)

(就先選個基本的:綠皮vs人類。)

(場地目前看到的,有九種可以選。)

(每一隊的價值都不同,通常成績越好,球隊價值越高。綠皮,嗯嗯,只有1800而已...XD)

(球員選單。包含能力、素質。之後球員累積一定的經驗值後,就可以升級、買新的能力或道具。同樣,如果受傷,那麼將會持續影響下去...)

(這個遊戲,類似美式足球。)

(比賽開始,雙方列隊!)

(攻防線上,已經劍拔弩張?)

(一開賽,人類就倒了一個?別懷疑,遊戲標題已經告訴你,這是Blood Bowl。國外Super Bowl,翻譯成「超級盃」,那這個Blood Bowl,就是「血盃」啦!意思是:用任何裁判不會抓到的方式,把對方球員打倒,讓我方達陣成功!XD)

(場外熱情的人類啦啦隊。)

(候補球員賣力加油。)

(綠皮這邊也蓄勢待發。)

(你有辣妹,我們有戰鼓!)

(俯瞰整個球場。)

(比賽結果。由於我沒有打完,只是開個箱,所以直接棄權跳過。統計成績的計算方式,倒是可以看看~)

感想:
1.好不容易買到,感覺實在太棒了!

2.遊戲本身類似美式足球,一樣要靠達陣得分擊敗對手。但跟美式足球不同的是:只要沒被裁判抓到,是可以把對手球員打趴、打掛。所以,常常會玩到後來,場上好好站著的球員沒幾個...XD

3.偏向棋盤式的策略遊戲,不是即時性的運動遊戲,因此,本身要有愛,才有辦法玩下去。

4.升級系統是個很有趣的東西。之前玩過NDS版,所以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。簡單說:經驗值可以讓你的角色獲得更多的能力,此外,賺到的錢,也可以讓你買更多的球員,甚至是明星球員加入。當然,也可以買些武器,偷偷夾帶上場...XD

5.頭目本身是GW戰棋迷,此外,也很喜歡美式足球,因此,這個遊戲很對我的胃。由於電腦配備不是很好,所以只希望畫面不要卡卡的。沒想到,跑起來還挺OK,畫面也比我想像中的漂亮。真的是有驚喜的感覺~^_^

可惜今天時間不太夠,不然好想玩個幾場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