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

【SK】活動體驗

(本文圖片與資料來源:VASLASL Starter Kit #1。)

一樣是給新朋友看的。如果有興趣,歡迎留下E-Mail與我聯繫。

●使用劇本:001-Retaking Vierville。

●使用單位:新朋友請先使用「美軍101空降師506團」(因為素質好,戰鬥力強,上手難度比德軍容易些。)


這是「Retaking Vierville」的背景,如果有看過,會更有帶入感。附帶一題,E連的「溫特斯」,有奉令率兵,前來掃蕩「維耶維爾」村。^^

這是506團美傘的戰鬥序列。 

這是德軍的戰鬥序列。 

●體驗重點:
1、知道ASL/SK的遊戲流程運作、指示物的運用。
2、知道,並且自己會使用「IFT(步兵火力表)」以及「長官產生表」。


3、知道,並且會使用「Ambush,伏擊」「CCT(近戰表)」以及「長官產生表」。
4、試著達成美軍的勝利條件。

●後續活動:角色互換,相同劇本,使用德軍,並試著達成德軍的勝利條件。

無報名時間限制,一人即成團。^^

如果對ASL/SK有興趣,也歡迎加入我們的社團:Taiwan ASLer Cl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