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7

【開箱】DBMM 主規則書 Ver2.1

(這是我第一次訂Amazon的東西,還是UK,今天到貨了,12天左右。)

之前在臉書上看到香港朋友朱Sir的歷史微縮模型,是玩方陣對戰,讓我很驚豔。聯想起之前與安卓要玩的Impetvs,於是,原本被打入冷宮的Impetvs就這樣復活,然後也開始去尋找有關DBMM的東西。

後來得知會改版,就索性去研究Impetvs與另一個新出的「戰爭的藝術」,沒想到,幾周前,發現DBMM居然改版好上市了?@@

於是,在香港朋友的勸說下,為了避免再次絕版,二話不說,先收再說......XD

以下,看圖說故事。XD
 (書本的背面。原本我以為,裡面會是這樣......但那個厚度,感覺一點都不像,就覺得怪怪的......XD)

 (全英文。)

 (很扎實的英文。)

 (終於有圖了,不過也是圖示法,講解方陣怎麼移動、變換陣形......)

 (感覺是一本"以簡馭繁"的規則書,如果設計得好,其實也不需要很厚。)

 (軍隊表。這邊只給幾個而已,其他的,要額外買書。畢竟,橫跨那麼多年的歷史,這樣一本其實是不夠的。)

(摘要表。嗯嗯,這個好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。通常會看這個,去推敲遊戲怎麼玩,然後反覆驗證,看完就差不多記起來了。)

【感想】
1、感覺是硬梆梆的東西......(艸)。除了封面是彩色的,內頁完全是黑白印刷,而且全都是英文......XD

2、比較起「Impetvs」與「戰爭的藝術」,我是比較喜歡前兩者(外貿協會......XD)。但,能夠讓朱Sir他們玩了10年之久,肯定有它的道理。

找機會再來研究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