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

[戰報]召喚者戰爭:半獸人 vs 哥不林

(半獸人一向都是綠的,所以有「綠皮」之稱。但這次的半獸人,居然是「藍皮」的...XD)

今天去卡城測試了半獸人。對手是NoNo的哥不林。

(雙方開戰沒多久,我就叫出下方攻擊骰有五顆的英雄,對哥不林造成莫大壓力。)

心得:
1.半獸人的冰牆戰術挺威,大部分時間,哥不林方很少過來。

(哥不林部隊犧牲不少,整場目前以「藍皮」半獸人居多...)

2.基本戰士兩個都很不錯,一個肉盾,一個爆發力強。另一個弓箭手,則是不穩定,要就是全中,要就是全失誤,後來就比較少用他上。

(右上角的Eater,就是牠!打掛我兩個部隊,又吃掉兩個...元氣大傷啊!)

3.半獸人英雄還滿好叫出來的。而且,基本的能力也挺不錯。

(半獸人大軍情勢看好,哥不林英雄被冰凍起來了!)

4.冰凍術挺讚的,除了可以固定住對方單位,還能消耗對方的法力去解除,等於是消耗他召喚的點數,值得推!

(右前方的半獸人英雄,以一敵二,毫無懼色。)

5.哥不林那隻會吃部隊的英雄,能力好強悍,讓我部隊就這樣被吃掉兩隻,被做掉兩隻。

(但哥不林的狂戰士可不好惹,局勢逆轉。)

6.NoNo最後的射牆戰術,真得很不錯,讓原本想憑藉牆壁做掩護的我,不得不將英雄推上前線。

(哥不林英雄跑來單挑?讓我的半獸人有點嚇一跳。但要一次打下四滴血,真的有點拼哩!)

最後,雙方犧牲殆盡,半獸人英雄以一敵三,做掉對方兩隻,也重創哥不林英雄,可惜,後繼無力,被哥不林英雄反擊成功。

(原來是利用傳送能力,先傳上狂戰士硬吃+犧牲,再讓哥不林英雄上來補尾刀。血戰過後的半獸人英雄,敗!)

感覺還不賴,下次來試試精靈的軍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