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

[戰報]深跌後的反彈:突破自我!

(為了雪恥,晚上的時候,自己又開了一場農家樂。)
有句話說:站在巨人的肩膀,你可以看得更遠。
今天,終於體會到這句話,說的一點都沒錯!

(第一場拿到的職業卡,一看到,就覺得:滿手好牌啊!)

自從阿龜恥辱的一天發生後,回家痛定思痛,上網做了功課。
其中,最重要的一個關鍵,就是看了幾場人家怎麼打的紀錄。
畢竟,雖然有些觀念用講的可以懂,但這種有實際例子的說明,其實是更生動的。

(第一場拿到的次要發展卡,感覺也都是好牌。)

在詳閱了人家的打法後,心中突然有所領悟。
二話不說,在家裡馬上開了一場。

(結束時,農莊的樣子。感覺不是很滿意,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破紀錄!)

結果,抓到方法的我,感覺節奏很順暢。
最後,不但每個任務都完成,而且,還創下了個人目前最佳成績:59分!
剎那間的感動與激動,真的是無法用言語述說。
可惜,因為在家裡,且是半夜,如果我大吼,恐怕會被老婆給宰了...

(這一場打出的卡片。靠道具加分,加了16分,最後總分是59分。)

就這樣,我帶著甜甜的回憶,一邊重溫今晚的好表現,一邊進入了夢鄉。

隔天,為了避免這種感覺消失,此外,也為了確認自己真的抓到要領,
下午去了卡城,再開了一場單人。

(第二場拿到的職業卡,感覺還不錯。)

在拿到職業卡與次要發展卡,並花了點時間研讀與策劃後,便開始這次的檢驗之旅。

(第二場拿到的次要發展卡。)

果然,我的敏感度上升不少,加上幾個組合技都順利使了出來。
雖然終場沒有再破紀錄,但也有57分的水準,讓人一整個開心啊!

(結束時,農莊的樣子。)

(不自覺就打出這麼多張卡。後來想想,宗德、大D他們,也都是差不多這個數量。)

(57分的農莊大合照。)

(紅色代表10分,藍色代表5分,白色代表1分,基礎建設就拿了46分。剩下的,就是靠卡片道具幫忙了。)

不過,為了求穩定,我想,我應該還是會再練個幾次單人。
之後有機會的話,就開始去挑戰多人的比賽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