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

[戰報]Agricola四人大亂鬥

(人多,需要的桌子更大張哩!)
感謝大D的心得分享,雖然還抓不到梗,但大概有個方向。
也感謝宗德與小D的陪玩,基本上,實力的差距,不是短時間可以追上,所以,辛苦你們啦!

(四人的比賽,賽前整牌中...)

今天玩了一場四人版。基本上,跟單人玩,感覺差很多。
但我是比較喜歡多人版的,除了有對手,有人可以一起同樂外,
另一個重要原因,說出來可能會昏倒:因為人多互卡,所以思考的東西就不需要那麼多啦...
(才怪,是你實力不夠吧!人家大D他們,可是想很多呢!)

由於場上東西,人人都會有需要,而且,有時還會互卡,
因此,遊戲結束時,我的農莊有7塊沒蓋,加上還缺了:農田、麥、蔬菜、牛等物件,
所以,光是倒扣,就已經扣了11分,如果這加回去,至少可以加個22分說。

(遊戲結束時,我的農莊全貌,還有兩隻羊跟一隻豬沒放上去。)

終場,以21分,遙遙落後。雖然輸了,但很過癮哩!

離開前,特地觀摩一下大D怎麼挑牌。
第一張選吹牛大王,第二、三張的名稱我記不得,
但他在挑的時候,我就有在想:如果是我,我會怎麼選。
後來發現心中想法跟大D不謀而合,這就表示有學到東西,有進步哩!

附上沒打完的單人阿龜圖:

(本來要開單人,這是剛開始的狀況。)

(所拿到的職業特寫,有想到什麼組合技嗎?)

(所拿到的次要發展卡,有想到怎麼結合嗎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